新疆华山中学海洋科普馆成功举办 “神奇的海底世界”活动


3月21日,华山中学海洋科普馆迎来了一群充满童趣、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们,由华山中学联合新疆兵团第二师师直幼儿园开展的“神奇的海底世界”海洋科普活动在这里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通过阅读海洋绘本,观看“神奇的海底世界”短片,与海洋中队同学们手拉手学习海洋知识,使小朋友们感受到了大海的魅力,激发了小朋友们认识海洋、了解海洋的兴趣。

活动中,华山中学海洋中队的小队员们一对一的为前来参观的小朋友们耐心的讲解了海洋知识、介绍海洋生物标本和船舶模型,小朋友们在收获海洋知识的同时,队员们也在讲解海洋知识中得到了锻炼并体验到了讲解的乐趣!

华山中学海洋科普馆于2016年9月建成,作为华山中学实施海洋教育,普及海洋知识的载体,科普馆不仅是本校师生学习海洋知识的重要场所,而且还积极的面向周边学校开放并开展海洋科普教育活动,有效的实现了教育资源共享,辐射和带动周边海洋知识的普及以及海洋教育的发展,潜移默化的培养和提高了内陆地区的孩子们的海洋意识。


陈博老师介绍海洋绘本



为小朋友讲解海洋绘本中的知识



海洋中队的小队员们为小朋友介绍海洋知识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