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第49个世界地球日期间围绕地球日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组织开展了开放日活动,共接待社会各界人士5批次,2000余人,通过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海报展出以及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向公众普及我国地球资源特别是海洋资源保护等相关知识。



开展保护海洋资源大学生科普志愿者进社区活动。4月25日,广东海洋大学海洋科普协会志愿者来到湖光镇民祥小区,开展海洋资源保护的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讲解科学知识等形式向社区的水果摊老板、杂货店员工、幼儿园老师、街边的村民等宣传保护海洋生物资源重要性。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普及社区居民1000余人。 

 



       

本次活动是由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广东省科协以及中国海洋学会主办、广东海洋大学海洋科普协会承办,活动旨在树立和提高公众保护地球资源特别是海洋资源的意识。(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