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活动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由中国海洋学会发起的第四届“奔向大海,跑向未来”全国大学生慢跑公益活动于6月8日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开跑。活动由中国海洋大学团委主办,法政学院团委承办,活动得到了OLab创享会、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海洋科普协会等涉海社团的积极响应,200余名志愿者在我校国防生的领跑下,积极宣传海洋保护,助力海洋强国建设。


百米长卷,任性涂鸦

        启动仪式伊始,中国海洋大学文科处副处长、法政学院法律系副主任、副教授董跃致辞,董跃提到我国是为数不多的将世界海洋日列入海洋法的国家,这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海洋保护和提升国家海洋软实力的重视。随后,志愿者代表??学院??专业荣嘉静与国防生代表??学院??专业迟林分别进行发言与宣誓,倡导同学“知海,守海,用海,护海”。启动仪式结束后,200余名志愿者手持海洋保护宣传条幅、旗帜在国防生代表的带领下进行环校园慢跑,并于樱花大道参与海洋嘉年华知识竞答、“百米长卷”绘制、海洋图片展等活动,并踊跃地在海洋保护宣传条幅上签名留念,希望能够为海洋环境保护、传播海洋文明贡献一份力量。


合影

        据悉,中国海洋学会于6月8日世界海洋日期间,联合全国十几所涉海高校共同举办第四届“奔向大海,跑向未来”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海洋科普宣传活动,活动以“海洋强国,酷跑强体”为口号,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海洋意识,激励同学主动去关心海洋、了解海洋、热爱海洋,并积极投身到海洋事业中。